close

我們的相遇真的要好好謝謝親愛的爸爸,

初次感受到妳...心跳得好快(我也是).
踢著小腳的妳,總把我的肚皮撐得緊緊的,
醫院的工作叫我常會緊張到忘記小不點妳的存在,
體貼的妳也會等我忙完再來攪和攪和.
245天的緊密相處,
我們終於見面了,
翹起小指頭的妳.噘著小嘴,模樣可愛極了.
爸爸好愛妳,只是妳似乎不怎麼領情,
大多哭著要媽咪...留下有些些落寞的他.
愛哭包...小豬腳...瞇眼妹...小胖妞...
都是愛妳的人替你取的暱稱.
隨著爸爸媽咪還有弟弟(一年後你升格當姐姐),我們一起到北國日本,
體驗了一段很美很多彩的生活,
小小的妳常常紅著小臉(凍紅紅),媽咪媽咪的叫著.
夏日祭典時穿著和服的妳.就像是娃娃般的叫人疼愛.
許許多多的小動作不需要任何記憶體,
在我心中,小Yan.那只屬於你的專用空間.
是時間走得太快嗎?
身旁的妳不再是緊緊黏著媽咪的小女孩了,
成長的腳步妳踩的平平穩穩,
心靈也隨著細膩而敏感,
許多感受,
許多情緒的變化,
許多獲得,許多失去,
寶貝,媽咪在妳的身旁陪伴著,
即便妳已經以為妳可以面對大多的事物,
即便妳已經有了更好的心靈夥伴.
黎明的初醒,是為了預備黑夜的到來.
黑夜的寧靜,是為了迎接曙光的溫暖.
失敗的痛苦只是為了凸顯成功的喜悅.
悲傷的情緒是為了醞釀快樂的美好.
離別只不過為了下一次相遇時更緊密的情誼.

我最親愛的Yan.恭喜妳.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