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中.
學校的工作進入畢業典禮的準備,學期末聯班活動,招生,暑期夏令營的種種預備工作,校務的檢討及改善,新舊生的教養問題分享,夏季幼兒飲食的調整設計,收支財務的各類事務.....繁忙指數幾近破表.
加上office的高溫.悶熱..叫人幾乎要透支體力,挖空心力的進行著.推動著.雖然為了自己的付出而有某種程度的滿足與充實,但乞求那份多給的精神氣力總是不夠.
離開學校,回家的途中,手握著方向盤,看著園區下班的人潮,常常有種放空狀態,而寶貝的生活分享是唯一可以稍稍撫平疲累的小風鈴,即便有時因為爭你有理我果斷弄得小爭吵,爭辯的聲音雖然刺耳,但...不過是風大了點,搖動出較大的聲響,風停息後,依舊是可愛的小風鈴.在忙碌了一天後,我很享受與妳們一起的時刻,為你們烹煮晚餐,看你們自己把分內的工作繼續完成,一起用餐.整理.這是一份母親的滿足.

周末的早晨,有種甜適的寧靜.寶貝們仍熟睡中;生命的歷程,總有許多的不順利與挫折,有時痛苦到想逃!但終究我仍感謝這些不順利,為我帶來的歷練與功課(即便常常做得不盡理想...),讓我感受這份生活的美好,可以擁有再付出的力量,有收穫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