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苞的蕊
帶著怎樣的心迎接綻放的美
是否知道最美的時刻
並沒有所謂的永恆
花心呵護著柔細多感的瓣
怯怯的
細細的
想著

......

會是種美的印記吧



我們的小花
^^




繁花中
我把心交給了最愛的你




你會是我的花心嗎
~



陪著你...牽未來替著我...陪你代步的小安
喜歡嗎?
老公

~

搬到新家一直沒時間可以好好煮頓好吃的給你
所以煮了你會喜歡的粥
打了一杯你會喜歡的果汁



一早削鳳梨



切蜜桃..紅蘿蔔..



愛的花




你儂我儂




是這樣的好味道



干貝蠔乾雞粥

是老婆愛老公的心意之千分之一



心情
強忍著這樣的分離所帶來的痛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妳可以..妳可以..
也一定要
堅強
~
老公

其實要的真的只是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但是
我也知道
你想要給我們的其實有很多
還有你的夢想
...

我在找尋另一種定位
需要一些時間吧
~
很想枕在你身邊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