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捧著我的星星..
帶著滿溢的思念
我的愛
...

見面的那一刻
老公~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當你抱著我時
心..狂跳著

我們的手一直牽著
你溫柔的說話聲
充滿溫度的你
.....

是你呀
是我最愛的你
老公

我想很自私的只是你的愛人
把這兩個孩子打包
永遠不要分開了

軟弱的我不再是堅強的母親
只是一個想緊靠你肩膀的小女人
...

老公~
被家人用愛包圍著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
我很開心
卻又奢望更多
....

對不起
我沒能讓眼淚不流下
讓你難過了吧

就是想在一起啦
一直在一起
一直

分開的夜晚
我又變成是..
壞女人
愛哭包
賴皮鬼

但是~
再過幾天吧
我會再堅強起來的

老公~
收藏起你的溫度
我小心翼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