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這樣有距離的愛
是最美的蜜
化開在心
帶些甘


~

我的小愛人們
請原諒我
心掛著
.....

大愛人

但是~愛的煮意沒有絲毫動搖
Yan愛的起司+Lok愛的蝦
灑上義式香料末
少許酒
媽咪愛你們




怎麼可以少了菜菜呢
^^



老公知道我愛吃辣
這次帶了一些回來讓我開胃



點在白色上


三口組在新家的晚餐
謝謝老公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家
~

給孩子一個甜甜



石榴很甜
像寶石
珍貴

這是早晨的元氣
水波蛋安逸的躺在起司濃湯麵上
黃澄澄的溫順



小嘴吃得挺開心




吃飽了
有力氣上學
有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



Melody 一早帶來三朵小花
瞧~我們變美了
謝謝妳



心情
遠處的天空
那兒的雲
天空的日月
連結吧
~
漫漫的長夜
滿滿是思念的情緒
待迎接下一個溫暖日出
勇氣的仙子可以施些魔法
讓我足以抗拒軟弱貪心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