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佩服妳這個小女人
一邊照顧好動的小飆弟
還總能搞烘焙 作中西式點心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有模有樣
味道更到位
~

知道我不喜歡甜食
貼心的妳就是能變出些鹹鹹滴給我嚐
其實阿真很容易收買
就這樣 有好吃滴
我就超喜歡妳了


這次這款肉鬆蛋糕捲
聽妳說加了玉米粉
(好像是齁??)
口感更有彈性也帶點濕潤
加了香蔥 味道更棒了
女兒說~這個阿姨做的蛋糕 可以賣囉




這兩天把之前幾本愛書又拿出來翻
平靜了不少混亂思緒



春天小花熊
有妳惜惜
真好





到金山街買點小東西



順便買了5個紅豆麵包/75元



天然發酵 紅豆餡微糖
吃起來麵香紅豆也香 算是少數我可以接受的紅豆麵包



百香覆盆子果凍/35元
微甜清爽 很適合初夏享用



另一款水蜜桃果凍/35元
也是爽口輕甜
^^



有好朋友 有好書 有好吃的 有孩子陪
我的幸福確實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