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
下得真好
如果可以不顧一切
站在雨中享受自然的洗禮
淋濕每一吋肌膚..每一根髮
閉上雙眼~彷彿你還緊緊握著我的手

~

還好我站在廚房裡
兩張嘴正等著溫暖的食物
我的左手和右手非常有默契



百合.蘆筍.紅蘿蔔.鴻喜菇
略醃泡的雞丁
端出一盤
不錯吧




當然..還有
高麗菜甜甜的愛上花枝丸
真的相配
~



喜歡
這Q彈的皮蛋
淋上些許甜醬油
^^

我的手
緊握著兩個寶貝的手
~



收集了好久..我們也有 HELLO KITTY




心情

外頭的雨仍下著
老公~如果你陪在我身邊
你會和我一起在雨中漫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