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味瀰漫在空氣中
是橙香
舒服
~

多汁的果肉..柔軟的心
十指輕握著她
擠壓香甜的汁溢
黃澄澄的

刮下了丁點橙皮
留下幾道痕跡
香氣更濃了

這是為了讓舒服的香氣沁到胃裡


白米
好多暖色蔬菜
進了那準備
小小心意
白高湯
燉了
~



沒有一滴油來破壞這香氣
有些些濕軟
輕撫著


三口組
在橙香中飽食了




有些亂亂的起司蛋糕
是濃在嘴裡的好
填滿..再填滿
~

三日月食記
(很輕鬆的用餐..沒有刻意記下每道菜名字)

新竹的溫度濕濕冷冷
我帶著孩子
像慶祝什麼的
來到三日月



簡約的和風



白味噌醋沙拉
平凡的味道



干貝芝麻豆腐
爽口



~很棒吧~
魚的鮮美滋味
蝦的甜



Yan的份量
我和Lok給分食了
小妞不喜歡生食



和風蔬菜



也是沙拉
多了些蛤
還有幾塊梨



豆皮包著..



小樂說~味道還不錯~
包了什麼???



小Yan的陶阪牛肉



分布華麗的油花
小Yan很喜歡
但少了點
~



蒲燒鰻魚飯
小樂點的
還不錯
評語
~



我全包的小碟菜
~嗯~
...




蒲葉味噌燒牛小排
香氣夠
味平



只喝一口的味噌湯



這個就很棒
小口醋飯
蓋上鮮




鮪魚蔥花




這碗比較好
多了魚鮮



抹茶




敗筆
在全套和食的尾聲
居然
...

讓我都不得不與客服反應
可惜了這套餐



敗筆另一道
扼腕
~



心情

有一些些疑惑
想著自己的追尋
那方向...
閉上眼

我似乎看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