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的小夥伴
最親密的愛人
回家為媽媽過生日

我那永遠跑在時間前面的媽媽
我一直追不上
小女孩追著
直視著
伸手
....

~我們不再回頭望了~

媽..生日快樂..

中午舅舅和表弟一家人也來
熱熱鬧鬧聚在一起




小樂小Yan都有幫手
~



外婆一直說小心
所以小樂真的很小心



媽的招牌菜
梅干扣肉



海帶湯
每個人都喝了一大碗
壽星特別要求
防輻射???
^^



彩椒炒牛肉
油光閃閃
有媽的味道


小孩吃的狀況連連
打翻的打翻
破碗的破碗
~哈哈哈~
加演挨罵
(壽星發飆)


飽餐一頓後
小孩開始消耗過多精力
搞怪玩樂



丞軒先來做鬼臉
發現...姨婆不喜歡
轉戰場



找表哥玩打架



開戰
哇哇哇
~



表哥被壓制
丞穎玩到脫衣服



戰況激烈



表哥反擊
~
阿姨在旁笑到肚子痛
拍到手發抖
~~


停戰
準備唱歌
~生日快樂~



小小蛋糕
大大的心意




味道雖然平順



但..媽很開心
我們也都開心

下午




一起到幾分甜買雞蛋布丁



太好吃
小孩連吃2個



研究一下
究竟怎麼做出這麼好的布丁
^^



沒瞧出端倪
~~



地瓜酥
也不錯喲



文化中心散步



耍寶樂



義式冰淇淋
受不了誘惑的母子
...



還不錯哩
^_^


這次回家幫媽過生日
沒有老公加入
有些些缺憾
~
但我有把老公對媽的心意帶到了

丈母娘知道女婿正為著女兒孫子打拼
也為你加油打氣

媽~妳要開心..要健康喲~





回新竹了
小樂和爸爸透過視訊
在玩黑白猜
^__^



心情

老公~
許多年都是你陪我一起回家幫媽過生日
這次沒了你參與
邀請舅舅和臺生一起
感覺溫暖些

只是
還是有你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