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開心的笑著
祝你生日快樂
讓這樣的笑容陪著你



小樂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你喜歡嗎?

看你們微揚的嘴
開心



~Yan親手繪製的心情筆記本~
讓爸爸記下每一天的開心奮鬥
記下對我們的思念



笑了



這是走了2個鐘頭為你找到的禮物
想著你在熱熱的國度裡
敞揚在蔚藍的清涼
舒緩疲憊
想著你穿上柔暖的衣著
想著我



你笑開了^^



你最愛的~

我最愛的你

生日快樂




心情~~
這是真的嗎?
我的你已經離開我的身邊了...
全身的細胞都在失衡的狀態中

我好想軟弱的丟下一切..
飛奔到你身邊

老公
昨夜是你走的第二個夜晚了
淚像失控般的滾下
我帶著思念啜泣著...

孩子們仍未感受到這股離情
.....

還好

否則媽咪真怕會撐不下去

我好想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