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補好的希望之球,又破了...
像洩了氣的塑膠皮攘,扭曲不平的掉落在地上,
有些小小的希望與夢想,期待,
全被壓垮在裡面,
....望著天空.....
有種快窒息的痛苦!
不知情的你(或許你已不再在乎我心裡所想的....甚至埋怨我...).
拉著快鬆脫的線,
企圖跑幾步,
全然不顧這汽球
已是洩了氣,.....
回過頭,還埋怨著說,
怎麼還沒飛上天,這汽球就洩了氣,真叫人氣憤.失望!
我要呼吸,
否則我那小小的希望與夢想.期待,快樂與愛的力量....
會逐一衰竭而失去存在的機率.
我拖著這洩了氣的皮攘,
仍試圖追求那可以飛上天的機會,
只是....那根隨時準備扎破的針....
卻在那不定時的指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