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妹
太多的不堪回首
那可笑又悲情的童年
無助又混亂的青春期
......

沒有和妳好好的...
只有倆姐妹這樣坐下放任自己的享用美食
(如果小妹也加入~那更是好)

這是珍貴又讓人惜福的一餐


在東居酒屋
沒有多想..只要是喜歡
就點
~



生魚片組合
(奢華~~)



鮮甜的蝦
兩姐妹超滿意



泡菜豬肉
微酸微辣挺不錯
+
烤嘴邊肉
這肉需要咬一會
有些淡味



梅子沙瓦
清爽的口感
挺好喝
微醺得我們
聊了好多好多
笑了又笑
沒有半滴淚
~





炸軟骨
(普通的口感)
香香的味道



姐姐我 真得好開心
我的妹妹 我不再想著過去



回到家
妳帶著孩子玩牌
孩子們又笑又鬧也叫
我的心好平靜
彷彿這一切
是那麼的自然



夜深了~催促著
是該睡了
~



心情

在心頭硬生生的切下牽絆著我們一生的肉
任由血狂滴 淚狂流
痛...真的很痛
不相信真能割捨下這讓我們傷痕累累的人
但 這次 就算有罪
就先這樣了
~






arrow
arrow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