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
5Kg 的米一下子就見底了
~



滷一鍋肉
醬色蒜香膠質都有



炒個蛋
幾樣配菜
還有媽咪的愛心




奶油番茄雞
雞肉前一天先處理好滴
一早煮好醬汁
在混搭一起燴煮




這是媽咪在早晨能幫你們準備的

每次下班回家
看你們已經整理洗好餐盒晾一邊
告訴我一些鎖碎的小小事
互相說了一些彼此的不完美
聽我說些學校的好壞事
......

其實真的挺好
~




畢業典禮
很忙很累很傷神
但有滿滿的祝福是準備好給這群陪著一起長大的孩子

我很容易落淚
所以不太敢太靠近捕捉畫面
在接待處和很有活力的馬姐拍照



少騰和妹妹走出來也拍了一張
~



心情

好艷麗的顏色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跳的色彩
單純溫暖柔和些
較合我意
但...
也許這樣的顏色
更適合
這些待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