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美卿姐 桂雪姐 蓮花姐
每到午餐時間
擔心我因為太忙老忽略了用餐這檔子事
怕我餓壞身子 壞了胃
開始在備完餐時
也為我做了愛心便當



知道我嗜辣
總會準備一些醃辣椒
擺在飯上 菜上
開開我的胃



見我胃疼
稀飯 素菜 鹹味
貼心極了
~



怕我瘦
每每加顆荷包蛋給我
補補營養



吃麵 加個餃子 搭包水果
真的是用心極了


愛心午餐
這份心意 Kitty 深深感受
多謝姐姐們的厚愛
^_^



心情

除了少了老公在身邊
我的周圍
疼我的人還真不少
惦記多些這樣好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