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家
^^

冬至晚上 你回家與我們團聚
寒冷的天 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真是開心





這是小樂學校園遊會
這群國一生
有很認真的討論 定案 採買 準備
分工合作的樣子
一點都不馬虎



有些生澀的裝杯 煮麵 叫賣
還有仔細盤算成本問題
真是有用心哩
~

平安夜理
我們一起交換禮物
最棒的是小Yan為大家準備的 



我也和爸爸有準備
是媽咪花了些時間挑選 包裝 滴



笑得很開心哩



小Yan親手縫製給弟弟的收納袋
是聖誕樹概念包
~~



送給媽咪的超感動書套
知道媽咪愛看書
又有些龜毛的要求書封的質感

親手縫製了這美麗雅緻的書套送給媽咪
愛~~超級愛
//^_^//




這是給爸爸帶到新加坡的
手製相框
也是好棒哩



小樂的最愛
媽咪知道
^^



小Yan的最愛
我也了
^^

2011 12 24
我們開心拆禮物
感謝彼此的用心準備




一年了
很難忘卻當時的脆弱無助
強忍著心中的種種痛
.....

只是
有顆堅韌的心
還有2個寶貝陪著
我終究是走出了那段日子

重新去面對生活
值得開心

現在的我
是不一樣了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自己約定了
多一些愛給自己
再放手一些給老公
多更多的關心包容給孩子

期許著
親人們雖然已漸年邁仍有健康的身心
我的朋友還有身邊的小天使們
你們都能有陽光般的心
面對全新的2012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