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的第一眼
我看到你
伸出手
擁抱
~

老公說~這是一定要試試的早餐
亞坤



小樂出乎意料的喜歡
(他其實有些排斥乾乾的麵包)
酥脆鬆口帶著椰子醬的甜奶油的香



香滑的水波蛋
淋上一點點醬油
攪拌著吃..或沾土司吃



煉乳調和的奶茶
有點偏甜了
~

到老公住的地方看看
很謝謝清文一家人
溫暖的相伴



附近的飲食街
這是老公平常會吃的肉(月坐)ㄗㄨㄛˋ麵
有點辣辣滴
碎肉.豬肝..丸子..鹼麵還有滷得入味得香菇
好吃哩~拌麵醬很夠味



這麵條如果換上台南鹽水意麵
在台灣一定大受歡迎



魚露醋辣椒
我喜歡
~



準備買套票
搭乘新加坡的觀光交通工具
雙層露天觀光巴士.聖淘沙觀光巴士.克拉克碼頭觀光船
接下來2天都靠它囉
^^



天天海南雞飯
大排長龍的美味
太晚到就沒得吃哩



是小Yan 這趟旅行最中意的食物
~
"天天"的雞肉真是滑嫩的入口即化
一點都不誇張
很棒的好
^_^



平民美食全在這
口味...就看你喜歡了
我因為有老公
啥都好味道




甘蔗汁
還不差哩



加了香蕉糖水的仙草蜜
很特別



下次還要吃其他



排隊買肉乾
總是要試試..看贏新東陽多少唄
嗯~
不太客觀的我
目前覺得林志源好一點
(老公在那~新東陽~得閃囉)



很像台灣關東煮的培記釀豆腐



魚露味頗重的乾麵



乾板條偏軟爛
(台灣的板條好許多~Q軟米香)

坐車開心逛新加坡



一車子的觀光客
我們一家人最開心



小樂在挖恐龍鼻孔




恐龍有些無奈
~





~



Marina Bay Sands
新加坡的景觀代表作
所有的驕傲
這很高調
~



心情

其實就算靜靜的在你旁邊
我都感覺到愉悅
如果你說些有的沒的
那嘴角就不聽使喚的揚了又揚
有時帶點(你或我~)小小生氣
但..只不過是幾秒
哪裡來的
早煙消雲散

生命中有你
真的是我最棒的精彩
我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