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滿的軀體
亮透透
這是關東橋市場尋獲的新鮮
想嚐個消暑的菜式
白綠蘆筍先燙
再輕油略炒
鮮蝦蔥薑水過過
一滴點酒去腥
盛起
~
蘆筍和鮮蝦微拌炒
雞粉.白胡椒
嗯~



味道還不差
還有喜歡的納豆和黃金蛋
//^______^//



寶貝Yan長尾巴了
加了許多喜歡的水果

本來想和爸爸一起face time...
卻一直連接不上
13歲的亮度好強喲
老公~沒關係
我把你的祝福一起給小Yan了
^^



媽咪給女兒的生日卡片
笑點有一些
嘻嘻嘻



甜蜜蛋糕
濃濃巧克力
是Yan愛的口味



心情
如果你的笑是為了我笑了
那我會為了一起笑
更開朗些
~
如果你的眉頭深鎖是為了我的愁
那..
我會盡快撫平你的眉
拋了那惆悵
老公~
我們一起
把心拉近些
~
讓我們為寶貝的成長會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