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
當你用真心去傾聽天使的聲音時
她會悄悄的在你耳邊呢喃
安撫焦亂低落心紋
在你臉上劃一抹上揚的彎
~

我親愛的天使
我聽見了


白飯搭瓜仔肉
天生絕配
碎醬瓜.蒜末.糖.丁點八角
拌勻蒸七分熟
去些些油
再蒸
~
就是讓人愛
^^



也要青菜



這樣子吃
下飯
~

小朋友玩聯班
捏麵人





好軟喔~~~



我要搓湯圓
^^
~

吃豆乾
好香好好吃喲



Kitty老師...我急著去吃豆乾
好~跟我拍一張嗎!!



畫上紋面的俞璇
也捏的好開心



羽涵單手也來一起玩



還有安祈生日
送她一份小禮物
很高興
^^



小朋友們太可愛了
~



心情

我的嘴角有天使畫上的一抹
上揚的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