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著了
清晰了
就在回首時
我們心靈的線交集的點
~

滿滿的小紅茄
園滾滾的一樣是那麼可愛
今天讓黃黃的蛋蛋
白白的菇菇
一起和妳做伴


(小紅先燙軟.拌入蛋汁.切片的各式菇菇.雞粉少許.奶油少許.水1杯)



妳的色有喜歡嗎?



味道真好
Yan姐姐和Lok哥哥
都好喜歡
^_^



冰箱少了肉肉
恰好有一包墨西哥辣翅
加了點蜂蜜和一和
略略蒸烤

蜜香微辣
不賴




嚐鮮
愛文已悄然上市
仍帶著貴氣
少少解一下三口組愛芒饞
~



心情

老公..隔著遙遠的距離
你對我的生氣
讓我除了反省之外
還有說不出的沮喪與難過
~
但是老婆知道
你的心意
...

所以
很快的打包壞心情
早早丟了它們

只是..老公
我們的距離太遙遠
遠到讓我常常犯心痛
別用沉默來生我氣
空蕩的房間
我捱不住
這沉默

我怕..淚又來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