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讀完
30年的準備,只為你
~
錫安在練習著,為他的平衡感
媽咪不解..錫安不解
為什麼要一再的讓孩子持著恐懼..挫敗..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老師向媽媽解釋:
因為害怕,他會學著調整自己.
妳看,他會隨著滾筒的方向轉移重心
他平常隨便亂走亂跑亂爬都是因為不害怕,
妳讓他站在滾筒上,他怕了
就會小心,會開始學著控制身體
~
媽咪了解了..或許..
所有負面情緒,偶而也能帶來正面的功效
如果我不被情緒吞噬消耗
如果我可以調整姿態和腳步
便能隨著痛苦和恐懼,轉移重心
...

人可以有最壞的打算
但不能活在最壞的打算中

(P.151)

記憶的碎片..像馬賽克般的拼湊著
有些已失去當時的色彩
泛黃斑駁
我試著去撿拾些微
卻又怯弱的收拾
放回心盒裡

不再往後回顧
只管向前邁出吧

Yan VS Lok 

今天我們來個Double cheese




雞肉燉飯的超值享受
加了紅蘿蔔.馬鈴薯.玉米.小黃瓜..
蛋白輕抓過的雞丁
炒香了的洋蔥
泰式香米
一起燉
熟了
^^
拌入第一層起司
~
鋪上另一層
烘烤中
太美




上桌了



熱呼呼~



真好吃~

^_^



飯後水果
每樣都甜蜜
心也要甜甜的
~



心情
以琳要回澳洲了
失去妹妹..稚嫩的妳
用最純真的聲音告訴我
以琪回天家當主的天使了
~
抱著我的妳
讓我相信
幸福平安終會眷顧著你們
舒蓉妳的淚終會變成寶貴晶透的珍珠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