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腳步追著
熱浪蠢蠢欲動
~
煮了你和我都喜歡的蛤蜊絲瓜
捨不得影響他的鮮甜美味
所以不加一點點調味
就只有留住他的好
這一鍋的喜歡
少了你分食
.....

我多了一張嘴
一滴都沒留下
全進裡頭了
~



寶貝們的主食也不能馬虎
培根香香的裹住多汁的金針菇
夾著綠蘆筍
她們在熱浪中烤著
...

很美齁

小樂一口咬下
^__^

媽咪..好吃耶

Yan點頭附和著





還有...還有..
皮蛋豆腐
涼涼的好吃



很棒的晚餐
只是
我的另一張嘴
有點寂寞
~



超甜的番茄
開口笑
住著葡萄乾
^^



心情
愛..也許真的不需要理由
但是
...

我的老公
愛你
我有說不完的理由
讓我決定了
要一直一直愛你
就算有些寂寞
有些些傷心
有些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