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
襄著湛藍寶石
雖然
...

你看不到

~

那珍貴
卻是無價

是你我的心





王品的約會
老公~我真得好開心
好幸福



很棒的食物
還有親切貼心的服務員



都讓我們喜歡
你笑了



我拾起漾在身邊的美好




廚師的心意
我們有感受到



濃在嘴裡的香



入喉的暖



光暈~


我們都愛的哞
王品的牛肉
汁多味美



貼心切開
讓我們嚐到了
幸福加分
~




三次端來又端走
爲了那一直倒下的哈密瓜
~



夫妻倆
很用心的填問卷
謝謝王品今天的招待




外場服務人員幫我們捕捉的影像



我的寶石在發亮
~



帶回給寶貝分享



台灣的草莓最棒了
^__^




我們家的大黑



到南庄走走
~



黏在一起



綿綿冰



有鳳梨..有大豆



小Yan



桂花釀
我們買了4罐
老公帶回去跟同事分享



全家福

~雨中很賣力打鼓的孩子們~

回程時
我陶醉著這樣一家人坐在大黑
一起走在路上
卻偷偷躲著消化
即將而來的離情不捨
但願我可以再勇敢些些
開心的送你遠去
~



心情

老公~你不在身邊
調皮的寂寞
總喜歡在夜晚來逗弄我
吹著虛虛的風
在耳邊
撥弄
~

喜歡聽你說生活的瑣碎
分享你工作的點滴
看你放鬆的吃喝
運動流汗
....

多說一些吧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