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打起精神了

~阿真要為了小情人們努力~

我的愛人
溫柔無私的愛
必須是我夢想前進的糧食
推著我往前邁出去的原動力
為了一家人團聚..擁有一個健康的家
溫暖幸福的家
加油




這是為了小情人特別做的情人節晚餐
都是愛吃的
首先登場
醬燒雞排飯
還有刻花小兔坐陪
功力不減
小情人笑呵呵
吃得精光




這是給自己的犒賞
清蒸鱸魚
簡單的醬汁
清清爽爽
白嫩魚肉
鮮味甜
給小情人分享
也是說





怎能少了它



黑嚕嚕的點心




饅頭裹松露巧克力



口感獨特
香甜
不膩喉



三口組的情人節大餐
提前一天享用了
老公的份
留下了
等你


和寶貝們一起清魚缸
這次打算大掃除..徹底洗淨
三天前就蓄水備用
....



撈魚



先到旅館住一下



洗刷乾淨..水草沙子小石頭..也一起洗

很清澈吧
蝦子夫妻也有了2隻小寶寶哩
活力十足
真讓人開心
^_^



小世界



心情
我的大情人
情人節快樂...
我想這樣的付出
老天爺一定會疼惜我們
給我們倆應該要有的
老公..還有我自己
都要堅強
加油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