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的溫度
在尚未破曉的黎明
顯得格外凍人
洗去疲累的漬垢
我想為孩子弄個暖些的白粥

把媽媽給的蘿蔔葉菜乾
一遍遍洗淨
小心翼翼的對待

他們可是頂著冬的露水長成..
在冬的豔陽下曝曬
等著滿足你的嘴

梅花肉切正方輕輕用瓢瓜乾
紮成禮物了

燉煮
慢慢的
有些時間




收到禮物的小嘴們
化在嘴裡
散開了溫暖滋味

白粥配肉
開胃了
~





陽台最愛的藍眼菊開了
有一直喜歡的湛藍
簡單的美
淨也靜




隨寫~捉迷藏
嗨!妳不會知道我躲在哪~
找得到嗎?
這次它藏在一個比較遠的地方,
遠的要花些時間慢慢追尋,
有些線索悄悄留下..

看看妳...又哭了...
找不到讓妳急了嗎?
別委屈..別傷心了!
轉個彎試試吧~
還是不行嗎?
妳的淚水還真多!

那讓我來給妳些提示...

把依賴的情緒先放下
釋放自由的心
喝下平靜愉悅的水滴
把珍貴的淚珠伴隨著溫暖流下
我會接住它們...
好好收藏
醞釀
成妳愛的泉液

好些沒?

惜惜妳
但我不能告訴妳答案
放心~那是屬於妳的
妳終會找到
只是..這次妳真的要花些時間了

喔~
別哭了..別哭了..
妳的淚水太多了
我能留下的有限
再多...愛的泉液就要溢出
那會把愛的路給模糊了

我會保護妳的
舉起左手輕輕握著失落的右手
緊緊握住...
~會找到的~



心情
老公~想牽手
今天有陪樂樂一起算數學
但不夠聰明的媽咪..算的有些心虛..
(偷看解答..理解...再教他..)

Yan也快期末考了
讀書讀到情緒也來湊一腳

真是..老婆我的考題怎麼又難了
但是..我有努力排解喲

星星













arrow
arrow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