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天空有些陰陰的
開著我們的馬自達
穿過雪穴...

這是老公最愛的礁溪老爺



就是這味道~



簡約的甜~
Hing和Yan也甜~



牽著手...一起重溫...
Hing很開心...我們都很開心...



正在做泡湯桶~

很幽默的小老師^^


好了~



法式薄餅DIY~
一家人都做一個吃
好認真

可以享用了
滿滿的~


隨寫~
Hing一直念著這裡..想在你出門前~
給你一個暖暖甜甜的回憶
我們聊著..說著..牽手凝視著..
我問你知道我的不安嗎?
你說~
可愛的老婆..我當然知道..

是啊~
我想你知道的

把美好收在我們的寶盒中吧~
陪著你遠行
伴著我的等候

看著我們的至愛~Yan 和 Lok~你和我~

縱使烏雲已悄然密布...
濕冷的空氣伴隨著細雨..
但...
我想~我們可以守護的~

食記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