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著你的手,有幾次無力的想鬆開,
因為怕自己太過沉重的心...
會拖著你一起沉淪.

握著你的手,有那麼些不切實,
因為擔心想飛的你..下一刻就要起程,
而我不想重了你的翅膀.
 
握著你的手,有時卻感受不到那溫度,
因為封閉了沉積的心太多層次,
焦慮的亂了知覺.感覺.

但是.....

你握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握著你的手..
牽著你的手.....

一起訴說分享生活的瑣瑣碎碎,
一起為孩子的點滴而喜憂安慰.
一起為彼此擔心..
一起...

牽著你的手,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