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的能力我想每個人都擁有一些,
但是愛"事"的習慣,實在讓人敬謝不敏.
如果一邊做事,一邊鬧事,製造事以外的問題,
那主事者如果不善加處理這種所謂的歧見,
我想問題擴大或更複雜是可想而知的.

生活中總會有歧見發生,
但在一個必須同心同工的團隊中,
若無法盡量要求自己合情合理,
簡化問題,體恤彼此,
我想我的工作情緒多少會受到影響.

所以

深呼吸....
再一次深呼吸......

我想讓自己有限的精力,
不要受了他人的影響而釀造了不好的情緒,
進而虛擲可用的氣力.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