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回台南看媽媽,這個老是叫我掛心的大小孩.
開心時像要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來..
難過時就像跌近無底深淵...
生氣時恨不得毀了全世界....
擔心時焦慮得讓身邊所有生物都坐立難安....
好一個性格剛烈的大小孩.
又不好好照顧自己了,又不盡忠職守當個媽媽了,又想拋棄誰而走了...
其實我好難過....媽.
回家看到妳這樣撕裂自己..心疼之餘,可以打你一下嗎?
妳真的不乖!
我的努力生活妳感受不到嗎?我小心守護的幸福妳沒有看到嗎?
妹妹們也好努力著....
媽.別再這樣傷害自己,別再這樣考驗我們了,好嗎?
老妹親自淹了一大罐破布子給我帶回新竹,好珍惜.妹..老姐愛妳

破布子香菇鮮蚵-甘甜之餘,破布子果肉略帶彈性,極品.

筊白筍炒牛肉

有機皮蛋佐嫩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