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實做的美好體驗,
在生活中常常有許多可做.可不做的瑣碎,
而這些可不做的部分...有時只是被介於沒有那麼重要,
慢慢的形成一種怠惰.懶散的態度.
慢慢的築起一道道阻礙夢想前進的大小障礙.
看的見.測量的到的距離並不是造成無法抵達終點的真正原因,
那份隱藏在心理的抗拒與放棄,
才是讓夢想逐漸遙遠的主因.
蔡穎卿.在兩年前初次拜讀她的作品,
有許多心靈的共鳴,
像是荒漠甘泉般的在滋潤著我幾度想放鬆的那份-努力.
文字的書寫及實做影像的捕捉,
讓我深深感受到她想傳達的那當中的愛與溫度.
讓我清楚的看到她對教養的那盡心盡力的態度.
每當在生活或工作遇到了所謂的衝突與障礙時,
我會試著從那字裡行間反覆咀嚼那想傳達的鼓勵.
那不是種震撼式的強度,
而是輕撫般的柔軟安慰.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機會與她-蔡穎卿-分享那份感動.
7/25小廚師的簽書會.
真是令人期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