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高溫眼疾又患...痛啊!
心理影響生理真是一點都避不了,盡量把自己放在可以不去理會瑣事,也不去想無力改變的人事物.但終究存在的是無法虛偽的當作若無其事的...那份困擾就像空氣一樣在身邊任何一個角落存在著,所謂的分子情緒說吧!
對於如此,我仍希望可以做好自己能做到的,像個母親,像學校裡孩子和家長信任的Kitty老師,像老闆可以託付校務的Kitty,像某一部分的乖女兒,像某一部分向光性的自己..
昨天小樂休業式,趁她在學校的時間和Yan去看了眼科,這次真是挺痛的,只能點藥待濃水流出痊癒了.放學後小樂到溫志剛家玩,瞧他興奮的,友情萬歲啦!
安排自己的社交活動似乎已逐漸在練習中(時間.地點.長輩同意並不會打擾對方家人...).而我則和Yan到書局和文字約會,母女倆在書香中總可以尋得那份滿足與喜悅,雖然午餐遜色了點(應該說不太美味..),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終究不能強求!無法滿足胃的需求,只好到麥斯給頭皮Happy一下(其實早約好了).在那裏我和Yan都有種真正被服務了的優越舒適感,很讚!
星期六的晚餐:絲瓜鮮蚵蔬菜細麵.爽口消暑.
週日的早晨,早餐(米堡+阿華田)過後,Yan和Lok休息一下下就去練琴,書房傳來讓人心情平靜的琴聲,雖然高溫依然....
兩個孩子去學琴時,娘親我即刻加入灑錢大隊,進入掏錢備戰狀態,好好打點一週糧食.


週末眼科待診中...前面一位婦人正和醫生爭執著止痛藥吃不吃的問題...

看診台....

進入主戰場.人山人海...全是我們隊上的主將.

這也是...

好料...

好吃...

好喝.又好冰...

冰吧...

我的戰利品.黑糖一大包,煮紅豆湯超對味.

香米.高纖不發胖.

狗狗衛生紙.

大顆櫻桃.

香甜脆桃.

大號香蕉.

各類蔬菜...魚.蝦.肉...

小孩的可樂.
歸隊2小時,戰績可觀.體力消耗不少,待下週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kahing5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